iYa.App 软件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创建新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12|回复: 12

[独家爆料] 花钱收个能用的8.7 哪位大神有现在能用的8.7版本QQ。发个...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9-20 18:14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三尾狐

    发表于 2021-8-29 11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创建新账号

    ×
    本帖最后由 1231369 于 2022-1-7 11:51 编辑

    花钱收个能用的8.7 哪位大神有现在能用的8.7版本QQ。发个感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8-9 07:39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桃花妖

    发表于 2021-8-30 03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求~现在8.7+ntrQQ6.1的版本已经上不去了(只能扫码),更新的nrtQQ版本用不了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9-20 18:14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三尾狐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30 15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钱收。有的喊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6-17 2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2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雪女

    发表于 2021-8-31 09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版本的好多表情都显示不出来哈,你们咋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2-7-26 2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2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雪女

    发表于 2021-8-31 19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啥要用老版本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1-9-1 12:03
  • 签到天数: 6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6]桃花妖

    发表于 2021-8-31 22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ttps://pan.lanzoui.com/i9fqqab

    希望能帮到你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    1231369 + 1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9-5 19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灯篭鬼

    发表于 2021-9-1 08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求,老版本有消息管理器 神器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9-5 19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灯篭鬼

    发表于 2021-9-1 12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iqnyn 发表于 2021-8-31 22:48
    https://pan.lanzoui.com/i9fqqab

    希望能帮到你

    谢谢啦 感谢提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9-20 18:14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三尾狐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3 08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iqnyn 发表于 2021-8-31 22:48
    https://pan.lanzoui.com/i9fqqab

    希望能帮到你

    感谢大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2-5-16 19:55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提灯小僧

    发表于 2021-11-25 22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ark一下 看看有没有新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9-5 19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灯篭鬼

    发表于 2021-12-2 09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iqnyn 发表于 2021-8-31 22:48
    https://pan.lanzoui.com/i9fqqab

    希望能帮到你

    大哥 ,又提示版本低了,只能扫码登录 还有办法解决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9-20 18:14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三尾狐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7 1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哥 ,又提示版本低了,只能扫码登录 还有办法解决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创建新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iYa.App 软件交流社区

    GMT+8, 2022-9-28 23:04 , Processed in 0.0582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2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