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创建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61|回复: 19

[影视资源] [孤独不伦的代价][1080P版HD-MP4/1.7G][国语中字][2021中国台湾给力剧情]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8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6 天

    [LV.9]青行灯

    发表于 2023-8-16 09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创建账号

    ×





    ◎片  名 孤独不伦的代价
    ◎产  地 中国台湾
    ◎类  别 剧情
    ◎语  言 汉语普通话
    ◎上映日期 2021-11-14(台北金马电影节) / 2021-12-24(中国台湾)
    ◎片  长 98分钟
    ◎导  演 范扬仲 / Yang-chung Fan
    ◎演  员 范少勋 / Fandy Fan
          莫允雯 / Christina Mok
          温贞菱 / Chuen Wen
          陈以文 / Yiwen Chen
          纳豆 / Nadow Lin
    ◎编  剧 范扬仲 / Yang-chung Fan
    ◎音  乐 谢青翰 / Cheer
    ◎摄  影 夏绍虞 / Shao-Yu Hsia
    ◎美  术 陈柏任 / Po-Jen Chen
    ◎服  装 许力文 / Li Wen Hsu
    ◎音  效 杜则刚 / Tsekang Tu
          杜笃之 / Du-Che Tu
    ◎简  介 

      他的工作离不开金钱、欲望与凶险,她则是富商的秘密情人,富商病危住院中,她却完全见不到爱人。当皮条客阿龙遇上艺廊经理乃文,孤独的两人搭上彼此,每一次激情都是对现实的逃避:阿龙有青梅竹马的金莎要照顾,乃文也得决定肚子里的孩子何去何从。这是夜都会的红男绿女愁语,拥有自我是奢谈,真情自然短缺。 莫允雯 、 范少勋 演出突破尺度, 温贞菱的奔放不羁更是抢戏亮点。













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3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8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雪女

    发表于 2023-8-16 12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这么好的影片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4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5 天

    [LV.7]雪女

    发表于 2023-8-16 13:2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把了了了了了了了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2 天

    [LV.7]雪女

    发表于 2023-9-30 16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孤独不伦的代价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2-15 18:36
  • 签到天数: 3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5]三尾狐

    发表于 2023-9-30 20:2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9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0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桃花妖

    发表于 2023-10-1 17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888888888888888888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2-6 09:13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三尾狐

    发表于 2023-10-2 07:55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AT噜噜噜噜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06:05
  • 签到天数: 88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2 天

    [LV.10]茨木童子

    发表于 2023-10-2 15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这么好的影片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2-22 2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9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6]桃花妖

    发表于 2023-10-2 18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论不是孤独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3-12-22 2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灯篭鬼

    发表于 2023-10-6 23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5:30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4]提灯小僧

    发表于 2024-2-12 15:5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突破突破算突然阿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三尾狐

    发表于 2024-2-12 16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和搜到噶滚滚滚哈哈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创建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iYa.App 软件交流社区

    GMT+8, 2024-2-24 07:28 , Processed in 0.02743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